Lebron James在無碰撞下上籃放槍還得到罰球機會
2019-12-29
今天湖人對陣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,看到了讓人質疑的犯規。
在一次由LeBron James持球的快攻之中,惹來了爭議。起初大家都以為LeBron James在快攻被老將Anthony Toliver所侵犯而險些釀成受傷,LeBron James在倒地後還一直握著自己的手臂。
在官方播放慢鏡後,清楚可見Anthony Toliver只是在LeBron James持球時輕輕觸碰了一下,不至於會造成這個犯規。
Anthony Tolliver called for a foul on LeBron James#ripcity#lakeshow#lakers pic.twitter.com/0skZFxlocK
— BBall Clips🏀🏀 (@BBallClipsYo) 2019年12月29日
不過就算拓荒者主教練投訴,最終裁判也維持原判,換來LeBron的兩球罰球機會,LeBron上到罰球線二罰中一。
Anthony Tolliver was called for a foul on LeBron James on a fastbreak. It was difficult to see any contact in real time, but James did take a tumble on the play, landing on his right elbow. The Blazers challenged the call and the ruling was upheld. James went 1-of-2 from the line
— Dave McMenamin (@mcten) 2019年12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