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認為Lebron James有非必要接觸

來源:https://reurl.cc/1oLg5m

主裁判Scott Foster解釋當時的判罰。

記者:你如何看待LeBron James和Isaiah Stewart之間的接觸和衝突?

Scott Foster:在罰球時,最初的身體接觸被認為是Isaiah Stewart搶球犯規,之後

LeBron James在死球情況下,在肩膀以上部位觸發非必要的接觸動作,這被認為是二級惡意犯規。

記者:為什麼Russell Westbrook也被吹罰一次技術犯規?

Scott Foster:我們在觀看重播時,我們認為他是助長了雙方之間的衝突,而不是去勸架。

記者:為什麼Cory Joseph沒有被吹技術犯規?

Scott Foster:Isaiah Stewart離開球場後,Cory預料到他可能會繞到後面進入對方

替補席。所以Cory打算攔住他,事實上我對Cory說,這樣做很好。

記者:Isaiah Stewart再次衝上球場,這是不是他得到第二次技術犯規的原因?

Scott Foster:Isaiah在衝突過程中因多次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而被吹罰兩次技術犯規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